湘女泣苍梧

文都在cpp和wland上:汝眉欢
婉拒各种娱圈
目前坑:coc跑团//起点精神病院

all良短篇,吃良使人快乐,叁,可能还有后续??

懒癌患者拖了半个月xxx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xxx
辣鸡文风,拒绝原味鸡xxx

ready?

正文↓

1.总有一些小插曲,虞姬未下山前觉得师兄是最好看的。下山后发现其实师兄长得是她自己这类型的好看。

2.楚地的大汉要急疯了,差点就要带兵抢虞姬回去,亏了虞小姐脚力惊人,跨越楚汉大地跟玩似的。

3.“君主……子房知错了。”
账内,张良紧张的捏着衣角,看着这位一脸严肃的紫发君主。
“你有何错?子房不是一直都是对的么?”刘邦生了逗弄他的心思,一句一句问回去,假装正经。
“……良不该让虞师妹来这。”军师心虚的要哭出来了。
“师妹?那可是敌营的人!”刘邦一敲书案,张良觉得情势不对,赶紧跪在人面前。
“……良疏忽了,良会注意的。良甘愿领罚。”
“子房愿领什么罚呢?”
“良……去给君主整理书库。”
“唉?那多废时啊,浪费时间再这种事上还怎么打仗。”刘邦装作失望的朝他走过来。
“那君主的意思是……?”
“其实我大后方还缺一个……咳,正值中秋前夕,子房不如找几段曲子来唱鼓舞军心庆祝佳节啊。”刘邦想了想还是把缺一个暖床的这种话憋了回去。
“……良知道了。”

4.良知道你想不出啥好事。

5.然后还在领罚的韩将军在门口看见了黑着脸出来的小军师和一脸得逞笑容的君主。

6.“你又对子房作啥妖了……”
“重言啊说来话长啊哈哈哈——”

7.军中属韩信与张良的帐子离得最近,据韩将军说是风刮的,但是地上挖土的痕迹总是让人不那么相信。

8.是夜,韩信又不请自来的进了张良的帐。

9.“重言,你来了。”常服的那人端坐在榻上,笑起来眉眼弯弯,白发反射着灯火,周身都散了光晕。
“嗯。子房在看什么?”韩信随意坐在他的对面,张良是习惯了他的随便。
“君主非让我中秋唱曲助兴……这如何是好?”军师发愁的咬着下唇,可爱得韩信几乎想吻上去。
“刘季也是……搞些不正经的。”不自觉的凑近去看人湛蓝的眸子,瞳里跳跃着明艳的火光。
什么时候开始在意的?大概第一天看见这样温润的光就已经爱上了吧。

10.“咳,重言,愣什么呢?”张良手里的竹简就轻轻在韩信头上一点,不轻不重,恰到好处。
“喔,没,没事。”韩将军从美好幻想里跳出。
“我,我帮子房找找。”韩信起身去看侧旁过去高大的书架,伸手取下一简楚辞看。
“今夕何夕兮,搴州中流。 今夕何夕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博闻强记如韩将军,自然认出这随手一翻翻出来是哪篇。
“重言,可翻到好章节?”
“算……好罢,我再帮你找几章。”
“麻烦重言了。”
灯火下人柔和的面庞万分的好看,只是仿佛靠近就会融化一般。
而我如此想对你唱那句楚辞。

1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



韩将军终于不用委屈了xxxx
虞师妹会回来的!
李白……我正在想怎么强行塞进来。

评论 ( 13 )
热度 ( 2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湘女泣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